過去,現在   想到以前,我們可以感情那麼好,以前我上班,很累不想出去,你都會拖我一起出去 每天載我上下班,每天送晚餐,也常來店陪我,幫我忙。那時候的脾氣比現在還差。   可是為什麼在一起快三年卻是那宜蘭民宿麼多的無奈。彭彭他跟他男人在一起3年多還是如此甜蜜,   人家的男人還對他如此貼心用心關心。   現在我們的模式,我好討厭,好不喜歡,時間錯開是另一回事,但是你連打電話來,都是 有事情。連我問我吃飽沒商務中心,騎車小心,都不會了。怎麼差那麼多。   雖然曾經變心過,也曾經離開過你,但現在的我一直努力做好我該做的,一直學要控制脾氣,      可是你似乎好像頭腦秀逗惹,感受不到我一點一滴的改變。   我也很租房子確定你變惹,以前吵架,你會哄我會陪在我身邊,我流眼淚你會幫我擦,現在跟豬一樣 連鳥都不鳥我,有上班跟沒上班就差這麼多,我以前上班,我也很在乎你阿,可是你卻在乎那個野女 人的感受,我的感受卻不過問,我是看房子做人太失敗,還是我不值得讓你跟他斷的乾乾淨淨。   很多人,就是覺得連絡有甚麼關係,又不會出事,但是遲早會出軌。   他是女人,難道我就不是嗎?!想想以前的我們,又看看現在的我們,真的覺得似乎走到盡頭房地產惹 ,就算晚留住惹,也是多餘,我有想過,我離開,對你會是好的,我無法改變你,也無法讓你像以前 那樣對我,我好難過,有時吵完架,我自己騎車都想出去給車撞,看會不會死掉,因為我們現在吵架 你也不會主動打給房屋買賣我,或者關心我。     情人節,別人是開開心心的跟女朋友過節,而我,連你封簡訊也沒有,還要拖著疲憊   身體回淡水,結果看惹你的手機,情人節你是跟那賤女人傳簡訊,關心。。。選情人節   幹,你當我是買屋傻子還是白癡,我真他媽的悲哀。     我以為你情人節那天,堅持要我回去是要給我驚喜,結果你給惹我難過,度濫,不爽   真不知道你跟我說的單純是三小,單純的人應該是我吧,一再選擇相信你,看到卻是這樣 新成屋  難堪。     去年情人節,你當兵,還會傳簡訊送金莎,今年要不是我鞋子壞惹,我看我甚麼也沒有   我真的好悲哀,我做到死,你也不覺得我好,只覺得那賤女人好賤女人單純。       我無法改變你,我濾心只好強迫自己把心思放在工作,放在其他地方,讓我不要去想    最近我恨死那賤女人的事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商務中心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lz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