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8日訊 據臺灣東森電視臺網站報道,雲林縣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一名31歲女子走在路肩,突然間走到對向車道,撞上迎面而來的預拌混凝土車身亡。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發現,車禍發生前12分鐘,女子騎腳踏車撞對向小貨車,司機下車查看並將女子扶到路邊後離開,原以為沒有大礙,沒591想到12分鐘後真的發生悲劇。
  事故地點位於斗六市襯衫中興路,監視器畫面中,騎著腳踏車的鐘姓女子原本靠邊騎,但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轉向跨越中線,騎往對向車道,小貨車反應不及迎面撞上。小貨車黃姓司機表示,“她還能走路,後來牽她的時候差點蹲下去再扶她。”
  司機下車查看、扶起倒地的鐘女到路邊,原以為這一撞可能傷的不輕,沒想到女子還能自己牽起腳踏車,接著就看到司機跟她說了幾句話離去,由於腳踏車被撞壞,女子放在路邊改走路ARMANI回家,監視器畫面中,她走起路來似乎不太穩。
  弔詭的是,女子竟然又撞上對向預拌混凝土車,這回沒那麼幸運,當場傷重不治。警方原以為是混凝土車肇事,但根據目擊者提供的行車記錄器以及調閱監視器發現咖啡機,短短12分鐘內連續發生兩次一模一樣的車禍。
  “她說沒怎麼樣,我問她要不要去醫院,她說不用。”小房屋二胎貨車晃姓駕駛急忙撇清沒有肇事逃逸,但警方到達現場時,原本牽到路邊的腳踏車竟然掉到下方的香蕉園,究竟什麼原因讓女子連續兩次闖進對向車道,是輕生還是因為車禍腦部受傷,仍待進一步釐清。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臺灣離奇死亡車禍短短12分鐘發生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lz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