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曹斯 通訊員/魏春福)繼越秀公園、人民公園之後,記者昨日獲悉,中山眼科中心白內障復明工程大型義診活動又添新地點。12月13日,該中心將在東山湖公園正門旁長廊舉行義診,歡迎老年朋友前來就診、咨詢,中心對符合條件者將進行現場登記、預約免費手術。
  據不完全統計,廣州市民政局、廣州市慈善會聯合中山大學中山眼科中心自2012年5月啟動實施“廣州市貧困白內障患者復明工程”以來,該項目共義診15000餘人次,實施免費白內障復明手術約2500例。
  符合條件的白內障患者只需到義診活動地點免費接受白內障專家檢查,填寫申請表,經中山眼科中心確認後,即可在確保醫療質量、醫療水平的基礎上,享受本次活動專項扶貧基金給予的手術費、治療費及相關醫療費的減免。
  義診時間:2013年12月13日(周五)上午8:00-11:00
  活動地點:東山湖公園正門旁長廊
  以下人員為優先援助對象:
  廣州市戶籍90歲以上老人
  廣州市醫保、年齡65歲以上的老人
  廣州市戶口醫療救助對象(低保、低收入、“三無”、“五保”人員)
  廣州市戶口老紅軍,軍烈屬
  廣州市戶口榮殘軍人,重度殘疾人及享受撫恤補助人員
  廣州市戶口下崗職工
  特困外來務工人員(持有戶籍所在地民政部門提供的特困證明)
  其他特困人員酌情減免
  咨詢電話:18922103633或87331369  (原標題:中山眼科中心周五有白內障義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lz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