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民麥先生今年4月從某電商網購了一臺松下一匹分體空調機,隨後便是四個多月的維修歷程,空調不斷重覆著維修和故障,“安排了五六個不同的師傅上門維修,沒一個師傅能把問題解決”。
  麥先生說,該空調安裝時就拖了好幾個星期,到了5月中才安裝完畢。隨後空調正常工作了幾天,就出現不製冷的問題,那時已經超過了七天退換的時間期限。麥先生本以為是小問題就打算叫售後的人過來跟進,結果售後人員又拖了整整七天才上門查看。
  “這是第一次過來維修,但維修的結果就是找不到空調哪裡出了問題,過了一兩天又換了另外一個師傅過來修,”麥先生說,“師傅加了雪種下去空調就正常運作了,過了三四天空調又出現了同樣問題。”
  麥先生繼續聯繫售後,第三次師傅上門後,說空調的某個零件損壞,需要訂一個四通閥,隨後又是漫長的等待。“這一訂零件就拖了三個星期了,訂回來後換了就又正常運作了,但維持了也是三四天時間又出現了老問題。”
  麥先生說:“我要求退換,但打電話去問需要的手續,對方說空調是正常的,退不了,最後又說這兩天會安排師傅過來看,但從9月底開始就沒有師傅跟我聯繫了。”
  截至發稿前,經銷商未有任何回應。
  狀態
  跟進  (原標題:冬天都來了夏天買的空調還沒修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lz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