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張雷 通訊員 陳蕾)38歲的婦人冒充90後妙齡女子,以交朋友為由騙取青年男子錢財。為取芳心,事主傾其所有,被騙金額高達95萬。
  今天上午,記者從朝陽警方獲悉,詐騙嫌疑人張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2009年11月,吳先生的手機接到一陌生電話,電話里甜美的女聲連連聲稱打錯了,彬彬有禮的姿態給吳先生很好的印象,便與電話里的女子多聊了幾句,並互加了QQ好友。
  之後二人相約見面,交談中吳先生得知女孩名叫歐陽雪,是個90後女孩,北京人,有加拿大綠卡,父母在京有多處別墅。這次見面後,歐陽雪不凡的出身和言談舉止令吳先生一見傾心。
  吳先生對歐陽雪展開追求,二人很快墜入了愛河。12月中旬,歐陽雪以做服裝生意為由向吳先生借款5萬元,吳先生沒有多想,很快將錢打給了歐陽雪。
  隨後兩人保持斷斷續續的聯繫,歐陽雪聲稱在國外,對吳先生的借款之事隻字不提。吳先生出於對女友的信任,也沒有要求她立即還款。
  2012年1月至2013年7月,歐陽雪又以各種理由借款27次,共借款95.3萬元。隨著借款越來越多,吳先生對女友起了疑心,多次催促還款。女友一面安慰吳先生說立即還款,一面給吳先生補寫了欠條。
  2013年11月,歐陽雪突然消失,吳先生找不到女友的下落,感覺受騙,2013年12月13日,吳先生決定報警。
  接到報案後,八里莊派出所民警立即對歐陽雪展開了調查。經調查證實歐陽雪留給吳先生的信息全部是偽造的。在對吳先生仔細詢問後,民警註意到一個細節,歐陽雪曾有一次開車來找吳先生,吳先生曾記下她的車牌號。
  經警方查證,該車車主為趙某。對趙某進行調查後,發現趙某的妻子張某,正是吳先生一直認為的女友歐陽雪。
  嫌疑人張某,1976年生,天津人,也許是張某姣好的面容讓她在吳先生面前得以矇混過關。實際上,張某的年紀比吳先生大了很多。
  就在警方進一步查找張某下落時,今年2月10日,事主吳先生向警方報案,歐陽雪已與其聯繫,稱人在香港今日返京。接到線索後,民警立即在首都機場進行了布控。
  當晚9時許,一名拎著行李箱的女子進入了民警的視線,經吳先生指認,該女子正是嫌疑人張某,民警立即上前亮明身份,並將其帶回派出所進行審查。
  經訊問,嫌疑人張某對詐騙事實供認不諱。據張某供述,其在北京大學畢業後做服裝生意,後經營不善賠了本。認識吳先生後,其偽造個人信息,編造理由騙取吳先生錢財。
  張某交代,其從吳先生處騙得的錢部分投在服裝生意上,剩下的都被其揮霍。其從香港游玩回來,本想聯繫吳先生繼續行騙,謊言被戳穿了。算盤打得再好,最終難逃法網。
  目前,嫌疑人張某因涉嫌詐騙已被朝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還在進一步審理中。  (原標題:少婦裝90後 交友騙95萬 嫌疑人1976年出生且已婚 所騙錢財均被用於經商或揮霍 被騙男子年紀比她小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lz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