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中關村管委會與南京市江寧區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一行7人蒞臨中智外企服務分公司參觀交流。中智外企服務分公司副總經理林儷、總經理助理楊鍇以及客服經理朱芃芃等人熱情接待了來賓。
  雙方在中智公司會議室進行了親切會談。朱芃芃經理詳細介紹了中智外企服務分公司的發展歷程、企業理念、業務板塊等內容,並著重闡述了中智公司豐富的資源和獨特的優勢,以及在人力資源管理領域的良好機制和豐富經驗。林儷副總經理希望今後與中關村管委會、南京市江寧區人社局能加強交流合作,拓展更多的合作機會,並再次對來訪客人一行表示了熱烈歡迎。
  隨後雙方就會議內容中的相關具體問題進行了熱烈討論,並就人力資源服務行業發展的看法、建議進行了深入探討和交流,中智公司在HR領域的專業性給來訪客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原標題:中關村管委會聯合南京江寧區人社局蒞臨中智參觀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lz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