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市民田新竹房屋女士來電:
  昨天晚上我閨女的腿燙傷了,我出門找出租車時,看到一輛110警車,兩位民警把我閨女送到了抗癌食物醫院,我想通過晚報向好心民警表達感謝。
  實習記憶體記者 林建樹 調查:
  田女士的女兒30歲。20日晚上10點左右,家住東苑小區的田女士聽到“嘭”的一聲後,就聽到女兒的尖叫聲。原來,女兒想倒熱水喝,但由於暖壺過於老舊,塑料提環一下子壞了,暖壺掉在地上,開水直接澆到了女兒的腿上。見女兒的雙腿通紅還冒出固態硬碟水泡,田女士馬上用冷水為她沖洗後,急忙出門想找出租車去醫院。然而路上已無多少車輛經過了,路過的兩輛出租車也無視了田女士的焦急,飛馳而去。正在田女士急得不知怎麼辦時,閃爍的警車燈光讓她頓時看到了救星 。“警察同志,我女兒在家裡被開水燙傷了,我又打不到出租車,你們幫幫我吧!”聽完田女士的講述,兩位巡邏民警立即將警車開到小區里,田女士將女兒送到警車上,便拜托民警先將女兒送到附近的河北友愛醫院,她拿好東西後隨即趕到。
  “我們把你閨女送到九樓了,醫生已經在幫她處理了,你快上樓去看看她吧!”匆忙趕到醫院的田女士,在門口剛好碰到幫忙的兩位民SD記憶卡警。看兩位民警要離開,一直處於慌亂焦急中的田女士這才想起詢問兩位好心民警的名字和單位。“這些都是我們應該做的,我們先去巡邏,等會兒還會再到醫院這來,有什麼需要幫忙的您再找我們!您快去看看閨女怎麼樣了!”一位民警說。
  在田女士的一再追問下,終於得知兩位好心民警是裕東警務站的,一位姓張,一位姓任。“這兩位民警看起來四五十歲,多虧了他們,當時家裡只有我和女兒、5歲外孫女和小外甥女在家,他們真是幫了我的大忙,當時太匆忙都忘了留人家的聯繫方式了,希望晚報代我向兩位好心民警表達一下感謝!”田女士說。  (原標題:深夜暖瓶爆了兩條腿被燙傷找不到出租車找到一輛警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lz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