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北京時間10月6日,據西班牙權威媒體《馬卡報》報道,馬德里競技與王健林就入股俱樂部一事已經進行了一段時間的商討,目前該談判已經達成,具體細節沒有透露,但可以確定的是王健林入股對俱樂部未來發展將有至關重要的影響。
  《馬卡報》表示,這項交易本應儘快公佈,但因為是中國企業與西班牙俱樂部合作,需要國際流程完成後才能公佈交易。這項資本擴張將在最近幾個月內完成。
  馬競俱樂部的一位內部人士透露,這次合作不代表馬德里競技俱樂部將被出售給王健林,合作辦法不同於新加坡富商林榮福收購瓦倫西亞的模式,更為可能的是,王健林通過註資同對方展開合作。
  不過根據內部消息,王健林可能會參與球隊的經營和管理。儘管王健林不會成為俱樂部的擁有者,尚不確定王健林是直接參与管理還是通過進入董事會參與管理,但王健林的註資將為馬德里競技在未來穩定發展貢獻良多。
  (新體)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媒體稱王健林入資馬競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lz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